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6-03-15 13:37   审核人:

3月9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参加大会的正式代表117人,列席代表42人,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3月10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举行闭幕式。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黄国满主持。

会上,校长苏显学作了题为《深化改革促转型,真抓实干谋发展,努力开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以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编制情况的说明。副校长马丽娟作了学校转型发展方案(征求意见稿)的说明。财务处处长周青林作了学校2015年财务决算暨2016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大会还以书面形式提交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转型发展方案》(征求意见稿)、工会工作报告》、《代表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供代表审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组对大会要求审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10日上午,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10日下午,全体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决议》、《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转型发展方案的决议》、《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年财务决算暨2016年财务预算报告的决议》、《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代表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关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规定的决议》。

大会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对2015年学校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指出的问题与矛盾实事求是;对2016年工作任务的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大会指出,2015年,是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党委紧紧团结、依靠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探索并不断深化学校转型发展工作,基本完成了“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的目标和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为我学校顺利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校整体转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强调,2016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启动转型发展的第一年,切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事关起好步、开好局,意义重大。为此,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转型发展为主线,全面深化各项改革,扎实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进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工作落实。

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员工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顺利实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奋斗目标,确保落实学校转型发展方案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