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我校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8-04-09 13:50   审核人: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我校广大女教职员工积极性和凝聚力,展现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精神风采,由学校妇委会、工会主办的“趣味游戏专场”活动在九站与左家两个校区同时进行。2018年3月7日下午1点,九站校区近四百名女同胞齐聚体育馆内,共同欢度节日。

      校妇委会与各基层妇委会主任精心准备了“唐老鸭运气球”、跳绳、踢毽子、乒乓球投准、“心灵相通”、掷骰子六个游戏项目。所有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性同胞积极参加。活动现场,女教职工们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她们个个朝气蓬勃,青春焕发,在体育馆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愉快、轻松而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职员工们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振奋了精神,既加强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又充分展现了锐意进取、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活动,积极倡导我校全体女同胞以强健体能和身心为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面对生活,做阳光、智慧、幸福的新时代女性。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