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关于表彰“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6-03-15 14:03   审核人: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吉农院党发【20157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巾帼建功”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巾帼建功活动自20153月在我校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以爱岗敬业、岗位建功、岗位创优为目标,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进取创新、廉洁自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的业绩,为我校的转型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影响身边人,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协调健康地发展经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学校“巾帼建功”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于海燕18教职工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校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务实求新,立足本职、无私奉献、团结一心,共谋发展为学校健康和谐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5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中共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

 

 

2015年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名单

(以姓氏笔画为序)

 

于海燕 王秀彦 石丹妮 孙壮飞  超

杜宇静 陈积芬 何玉华 武晓林

赵桂英 唐晓红 常桂英 董长颖 雷立群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