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巾帼建功倡议书
2018-05-25 13:29 文理学院 王凤  审核人:

全校女职工姐妹们:

在这繁花似锦的五月,在这梦想扬帆的校园,在全校上下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奋发进取的时刻,我们迎来了学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新一轮“巾帼建功”又将扬帆启航。为进一步动员全校女职工弘扬新时代精神,紧跟时代脚步,投身学校改革发展洪流,发挥“半边天”作用,学校妇女委员会向全校广大女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新时代学习型女性,在不断学习中全面提高素质。知识改变命运,学习创造未来。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新要求,不断学习新知识、运用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充实完善自己,将自己打造成为符合我校改革发展需要的学习型、知识型时代新女性,积累知识,储备能力,增强本领,锤炼人格,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有用之才。

二、做新时代担当型女性,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学校的发展是包括女职工在内的全校每一个教职工的责任,学校的兴旺发展与每个女职工休戚相关,女职工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担负起在学校“立德树人”中的各自责任,自觉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努力贯彻全员育人、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要求,甘为人梯,甘作蜡烛,为培养高素质、敢担当、技术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倾情奉献,鞠躬尽瘁。

三、做新时代创新型女性,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人生价值。应用型大学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呼唤女性的创新激情。我们要不囿于传统的习惯的思维方式、教育教学模式、工作方式,以革故鼎新的勇气,在学校综合改革、课程建设、教书育人及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大胆设想、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展现新作为,在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步、事业取得新发展的过程中,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与价值。

四、做新时代争先型女性,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中尽展巾帼风采。我们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唱响“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校园、共创美好生活”主旋律,进一步迸发争先创优的热情,用争创一流的志气、百折不挠的勇气、奋力开拓的锐气,比思想、比创新、比干劲、比贡献,积极参与课程改革、岗位练兵、教书育人、技能竞赛等活动,在“巾帼建功”活动中再立新功。

五、做新时代文明型女性,在身体力行中创造和谐美好生活。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倡导者、新型人际关系的建设者、良好师德师风的践行者,争做文明职工、育人模范,争创和谐家庭,努力成为新时期的优秀女性,以女性和善柔美的天性,包容豁达的胸怀,在构建和谐校园中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

姐妹们,新时代、新事业为我们提供了尽展巾帼风采的舞台。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奋斗,创造出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新业绩,续写农院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妇女委员会

                    2018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