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17-04-14 14:23   审核人:

我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点击数:145次 更新时间:2017/4/14 14:23:56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简称“双代会”)于2017年3月15日至16日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陈殿元、李国江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正式代表121名,列席代表39名。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主持。

大会听取审议了校长张立峰同志作的题为《统一思想,开拓创新,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校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学校计划财务处处长周青林同志作的《吉林农业科技学院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暨2017年度财务预算报告》(以下简称《学校财务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代表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和使用办法》。

会议期间,各代表组对大会要求审议的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大会认为,目前学校发展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2017年是关键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事关学校发展目标的实现,事关教职工共同利益的保障,事关每个人的发展前途。

大会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承担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保落实,确保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内涵发展,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保证,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主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

大会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在新一届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戮力同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埋头实干,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履职尽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分工会主席会议召开,促进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 下一篇:南北校区同庆“三·八”节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