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暨妇女工作干部专题培训会议
2018-12-06 14:02   审核人:

12月4日上午10点,校妇委会在行政办公楼西侧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暨妇女工作干部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校妇委会主任李怀珍主持,全校各基层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怀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赵乐际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半边天壮丽篇章》的致词等内容。会议强调全校妇女工作干部要带领全校妇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二大精神上来。引领和团结全校妇女同胞,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妇委会开展的各种活动之中,关心关爱妇女姐妹,做好联系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巾帼力量,为学校发展事业做贡献。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我校妇委会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