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春季拔河比赛通知
2017-04-17 11:04   审核人:

各分工会:

为了使广大教职工更加积极参加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根据工会工作安排,教职工春季拔河比赛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九站校区:4月19日(周三)下午1330

左家校区:4月26日(周三)下午1330

二、比赛地点篮球运动场(左家校区自行安排场地)

三、参加人员:学校教职工

四、报名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每队16人,由1名领队、15名队员(其中参加拔河的队员至少5名女队员)组成。

2.工会会员20人以下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3.在左家校区工作的教务处、图书馆、计财处、学工处等教职工划归到左家校区办分工会参赛

4.为了便于比赛对阵编排,请各分工会于下周一4月17日下班前本分工会是否参赛(具体名单由各分工会自行掌握),上报校工会,直接QQ发信息即可。逾期视为弃权。

5. 九站校区4月19(周三)下午13:00在比赛场地召开领队会,进行现场抽签,望各领队准时参加。

五、比赛办法

1.比赛分两校区进行

九站赛区: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A、B分组单淘汰赛;第二阶段A、B两组各前两名进行交叉,胜者进行冠亚军决赛,负者并列第三。

左家校区:三只队伍进行单循环,按胜负场次数排序。

2.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六、比赛规则:

1.参赛队在规定场地内进行比赛。场地内各队除比赛的15名队员外,允许有1名人员在场内进行指挥,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拔河道。

2.场上每队拔河队员不得多于15名,至少有5名女队员;

3.一场比赛(三局)中,不得调换队员。

4.如有参赛队违反本规则1、2、3条的规定,则判该队在本局比赛中负于对方。

七、比赛奖励设定: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队;二等奖1队;三等奖2队;其余各参赛队均获纪念奖。

八、友情提示

1.请各分工会组织好参赛队员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确保比赛准时开始,不能准时到达的参赛队视为放弃比赛;

2.为了保证比赛时身体健康和比赛安全,必须穿运动鞋,不得穿高跟鞋、皮鞋、带钉鞋,不得赤脚参加比赛;服装以宽松适合运动为宜。为防止皮肤擦伤,请穿长袖衣裤。

3.比赛前请安排好本职工作。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年四月十二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