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跳跃的高度 生活的热度
2018-04-09 13:50   审核人:

跳跃的高度 生活的热度

来源: 点击数:120次 更新时间:2016/12/15 13:32:35

匆忙而又紧张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教学任务即将结束了,为了缓解教师们的紧张情绪,让大家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也为了给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文理学院分工会于2016年12月14日(星期三)下午1点到4点,以系、室为单位举行了全体职工的跳绳和踢毽子比赛。全院现在职的88名职工全都参加了,领导更是积极主动参与。

每个职工单位时间内(1分钟)跳绳的多少和单位时间内(1分钟)踢毽子的多少,最后两者相加,按照数量多少排列出名次。本次比赛共分为六组,分别是:数学系、化学系、公共外语、专业外语、实验室、中文朝鲜语辅导办,每组分别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最终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52名。

这次比赛真正做到了全员参与,并且大家的热情都非常高。通过本次比赛,全体教师也认识到应该经常锻炼身体,同时全体教师能够参与的活动多搞一些,不仅增强大家锻炼身体的意识,而且可以促进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了解。

通过这样的比赛,我也更加坚定了信念:明年我会一如既往地做职工的贴心人,关注职工的生活、健康、身心,让全体职工在工会这个大家庭中享受到愉悦和开心,能够更好地将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理学院分工会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6年度学团工作颁奖典礼暨师生迎新文艺汇演 下一篇:两校区积极参赛 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