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激情绽放 魅力无限——我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赛完美落幕
2018-09-28 14:32   审核人:

我校非常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教职工排球赛是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为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凝聚力,促进校园文明建设,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男、女排比赛于9月6日在南北两校区同时开赛。在校体育部的全力支持下,在各分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我校教职工排球赛于9月25日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中,各分工会踊跃响应,共有16支参赛队参加男排比赛,15支参赛队参加女排角逐。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每场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活力四射。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配合默契。尤其在最后的决赛现场,每一个令人窒息的瞬间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实力相当的球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异常精彩的比赛。历时三周的激烈比拼,最终比赛成绩揭晓:

九站校区男子冠军队:农学院分工会;亚军队:机关分工会;季军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计财学工分工会。

九站校区女子冠军队: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亚军队:外语(国际交流)学院分工会;季军队: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教务分工会。

   左家校区男、女排比赛结果均为:动物科技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中药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左家校区办分工会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长张立峰亲自到现场观赛助威,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副校长王怀忠、李国江作为主力队员积极参战,为全体参赛队员鼓足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使整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根据活动安排,校工会还将择时举办南北校区排球友谊赛,进一步加强校区间的联系与融合,不断丰富和提升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形式和品质。

通过举办排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及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释放,在运动中寻找快乐,绽放激情,更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校各方面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