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我校召开2016-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8-05-25 13:21   审核人:

为了表彰先进,培树巾帼楷模,激发女教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动员全校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凝聚巾帼力量,助力学校发展,我校于5月16日下午1点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了2016-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徐大林、张立峰、叶海江、刘兆国、刘春雷、马丽娟、王怀忠、李国江出席大会,全校教师、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妇女委员会主任李怀珍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刘春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校领导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先进个人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刘艳霞、生物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韩宇作了发言,文理学院副教授王凤宣读了倡议书。

党委副书记刘兆国作了重要讲话。刘兆国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工及支持妇女工作的校院两级党政领导、有关部门表达了感谢,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妇女委员会过去两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兆国表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工作岗位不同,性质不同,但都以实际行动实践着时代精神,展示新时期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风采,为学校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做出了积极贡献。号召全校女教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她们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学习她们热爱立德树人事业、热心服务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学习她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学习她们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奋力开拓的创新精神。

刘兆国还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女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动摇,坚持矢志不渝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二是希望女教职工发挥优势、弘扬美德,为促进文明和谐做出贡献;三是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服务学校发展的实践中实现自身全面发展;五是希望妇女委员会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使女教职工分享学校改革发展红利,建设好女教职工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女教职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六是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进一步重视女教职工工作,支持妇女委员会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妇女委员会履行职责拓展舞台、提供条件、营造环境。

表彰大会的议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学校妇委会、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巾帼展风采 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汇演融合了歌舞、合唱、配乐诗朗诵、旗袍走秀、三句半等多种形式,节目均由各基层妇委会精心编排选送,教职工原创参演,演员人数多达243人,优秀的表演者和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她们用最真挚的声音唱出了对学校的美好期望、对家国的热爱、对梦想的追寻,用最真挚的热情舞出了中华儿女奋发向上、共筑中国梦的豪情。

通过此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全校女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并肩,凝心聚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奋斗,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展现新风采、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