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学校召开第二届“双代会”2016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2016-05-04 15:03   审核人:

学校召开第二届“双代会”2016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来源: 点击数:199次 更新时间:2016/5/4 15:03:34

4月28日下午,学校第二届“双代会”2016年第一次专题会议在神内二楼会议室召开,120名“双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并表决通过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师系列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条件》(审议稿)(以下简称《评聘条件》)。学校领导徐大林、苏显学、黄国满、陈宝才、叶海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叶海江主持。

《评聘条件》是学校人事处从去年9月份开始,在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政策和充分调研论证基础提出的。在制订过程中通过外出学习、调研、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从多角度测算、几经修改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对征求意见稿,先后两轮征求相关人员、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全校教师的意见。在校领导主持下,对反馈的意见进行讨论、研究,并做出修改完善。4月15日召开了校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将《《评聘条件》(修订稿)后逐条研究修改,并获得通过;4月18日在学校校长办公会议上获得通过。

根据教育部《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学校党委决定召开第二届“双代会”2016年第一次专题会议,将《评聘条件》提交第二届“双代会”专题会议进行审议表决。大会听取了学校人事处赵义涛处长“关于《《评聘条件》修订的说明”后,各代表组进行了讨论。大会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评聘条件》的决议草案”。出席大会的120名正式代表在大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这项决议。

党委副书记叶海江对与会代表能够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加讨论、献言献策、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和此次会议审议的内容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代表大会主席团表示忠心感谢!叶书记最后指出:通过“《评聘条件》重新修订,必将会进一步发挥职称评聘的导向作用,引导广大教师把主要精力投放到课堂教学、科研和生产实践中,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

在第二届“双代会”专题会议上表决通过的《《评聘条件》将进一步完善后,递交学校党委常委会讨论研究通过,将以正式文件上报主管部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左家校区女排赛事动科夺魁 下一篇:两校区摆战场齐上阵比谁强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