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
2017-03-09 08:45   审核人:

2017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致辞

来源: 点击数:133次 更新时间:2017/3/9 8:45:17

伴着全国两会和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东风,在“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松花江畔,我们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一个为了纪念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特别节日,是专属于创造人类历史的千千万万的女性自己的节日!在这里,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妇委会向为我校发展和教书育人做出巨大贡献的女教职工、向全校女学生以及退休的女前辈们,真诚地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所有女同胞青春永驻、家庭幸福、工作如意!

我校现有在职女教职工413人,是名副其实的妇女能顶半边天!女教职工是我校发展和教书育人的中坚力量,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校妇委会借此机会为广大女教职工喝彩点赞!

一赞你们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自尊、自爱、自信、自强,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施展才华、贡献力量,用你们的智慧和汗水为学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你们不愧是敢为人先的新时代女性!

二赞你们教书育人、率先垂范、弘扬时代新风尚,做公民基本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是改陋习、树新风、塑形象的文明天使!是学生思想和行为的引导者!

三赞你们在努力工作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作为妻子、母亲、女儿,你们承担着更多角色带来的负担和压力,教育子女、孝敬长辈、和谐邻里,在建立文明、平等、和谐、稳定的家庭和社会生活中起主导作用,是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影响者!

各位女同胞:新学期伊始,希望广大女同胞要树立“学校是我家,一切工作靠大家”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和自主参与意识,紧紧围绕学校这个大家庭,结合自己的实际,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在拼搏中创造新的辉煌!

再一次衷心祝愿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家庭和睦、心想事成!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妇委会

2017年3月8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何玉华荣获吉林市“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篇:2016年度学团工作颁奖典礼暨师生迎新文艺汇演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