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2015秋季教职工跳大绳比赛通知
2015-10-08 11:05   审核人:

各分工会:

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会将于10月21日(周三)下午举行教职工跳大绳比赛。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做好赛前训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5年10月21日(周三)下午2:00点

二、比赛地点:分别在九站校区、左家校区校篮球场

三、参加人员:学校教职工

四、报名办法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每队报名18人,其中领队1人、摇绳2人、上场跳绳队员15人(男、女队员不少于5人)。

2.工会会员20人以下的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参赛或以10人组队参赛表演(10人参赛队不参加比赛结果排名)。

3.请各分工会于10月14日下班前将参赛人员名单电子稿报校工会。

4. 10月21日(周三)下午:50在篮球场地开领队会,抽签决定比赛场地和比赛次序。

五、 比赛方法与规则

(一)比赛方法:

两人摇绳,15名队员站立在绳子一侧,听到开始口令(哨声)后,两人摇绳,使绳向一个方向从15位队员的一侧,经头顶到另一侧,绕过360度回到起始位置继续,中间15位队员原地跳,以15人都跳过绳子计数为一个。

(二)比赛规则:

1.比赛开始前每队可试跳1次不计入成绩,正式比赛队连续跳3次,3次成绩累计为最终成绩。

2.比赛以绳子绕过一圈(360度),且15位队员同时跳过,方能计算个数。如有队员未跳过不计数。          

   3.比赛开始后不得换人,中途也不得缺人,不足15人时比赛则中止,不计成绩。

4.若成绩相同,加跳一次,直到决出名次为止。

5.如有特殊原因队员不符合规定的参赛队不参加比赛结果排名。

六、奖励办法: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纪念奖若干名

                                                                     校工会

                                                                2015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