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双代会 奖励荣誉 文体活动 巾帼风采 服务保障 学习园地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文章搜索
首页文章中心政策法规  
巾帼展风采 扬帆新征程――第 109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辞
2019-03-07 15:25   审核人:


又是一年春草绿,正当万象更新时。在109“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妇委会向校在职及离退休女教职员工、职工女家属、全体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向所有关心、关注妇女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上下团结一致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质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综合持续增强,这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这丰硕的成果里,也凝结着全校女同胞们辛勤汗水。伴随着学校发展的步伐,我广大女教职员工奋发进取,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校,女性地位日益提高,女性贡献逐渐加大,女性作用越来越显著

在农院,女同胞们是勤奋的教师,是辛劳的工,是奉献爱的天使!以柔弱的体魄,撑起了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半壁江山。我们用智慧开启学生成功之门,用真情铸就伟大师魂每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主角,每一份坚守都为学生的梦想注入新的活力,每一次拼搏都为学校事业增添新的色彩。女同胞们着坚定宽广的心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我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我们加油!

在家庭里,女同胞们是慈爱的母亲,是贤惠的妻子,是孝顺的女儿承受着比男同胞更多的压力和挑战肩挑着工作和家庭两副重担,却用坚强的臂膀和良好的品行,给家带来一片温暖的亮色。我们把汗水撒在家的每个角落我们用微笑装点家的温馨。愿景是我们的动力,努力是我们态度,怀着憧憬快乐地沐浴在阳光里,我们是充满魅力的新时代女性,让我们加油!

在社会中,女同胞们立足本职,是一支信念、有追求敢于承担重要力量。我用能力事业中创造奇迹谱写多彩华章,用信念和坚持践行对社会的郑重承诺!在每一段奋斗的历程中,我们从未懈怠,风雨无阻地砥砺前行永远是我们的姿态。责任召唤使命,担当彰显情怀,把伟大的梦想熔铸在身体的血液里,铭刻在精神气质,站在新的起点上眺望未来,我们是坚守理想的追梦人,让我们加油!

全体女同胞,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道路承载新的梦想让我们振奋精神,破浪扬帆,牢记使命,整装出发。再次祝女同胞欢乐长存,青春永驻!

祝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诸事顺利,幸福安康!

我们的学校在新时代征程中,不断逐梦,再续辉煌!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妇委会

                       201938

关闭窗口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妇委会 电话:0432—3509121  地址: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翰林路77号 邮件:jlnkygh@sina.com
2015-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 吉ICP备05002128号